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黑VS白 2017●聖誕大作戰● (一) 精靈之卵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 但是今年的主題很有趣,
所以, 也趕緊搭上尾班車, 參加一下 XD

今年我參加的隊伍是黑隊, 讓我來把歡樂的聖誕節變成荒誕的萬聖節吧 (笑)

這裡是遺忘山谷的其中一個墳場...

在墳場旁邊, 有一棟古老的大宅...

在這棟大宅裡住著千年不死的吸血鬼...

就在平安夜的夜晚...

沉睡了千年的吸血鬼被喚醒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呢?
是弗拉德在召喚我嗎?
聖誕節本來就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什麼普天同慶, 什麼幸福快樂...
都與我無關...
我的親人, 愛人都已經死了千百年啦...
孤獨才是我的朋友...

到底找我有什麼事啊!?
什麼!!!!
你不會是說笑吧...

弗拉德: 我們身為黑夜的子民, 怎可以不出手相助...
FANTASTIC: 可是... 為什麼要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啊... 0.0+

弗拉德: 你不懂了 (奸笑)... 這一點也不無聊...
反而是非常有趣的事啊!! 你先聽聽我的計劃吧 (笑)


FANTASTIC: 這麼有趣的事情, 為什麼你自己不去做, 而要吵醒我啊!??
你知道我是很難才睡得著的... 我已經失眠了很久了....

弗拉德: 哎呀~~ 我求求你~~ 我叫你女王好了~~ 只有你才能幫忙啦~~
你知道我一遇到陽光, 便會化灰了...
這個重任, 只有不怕陽光的你才能完成...

FANTASTIC: 真是怕了你.. 如果被上一世的弗拉德大人看到你現在的模樣,
真是會氣死他老人家啊!!!.
好吧, 我答應你吧...
快把計劃說出來吧!

弗拉德: 事情是這樣的...
不死族那邊最近出動了, 並且搜獲了一批聖誕精靈的種子,
那些種子又名 "精靈之卵", 會在聖誕節前夕誕生,
然後, 會長大成為聖誕精靈...

如果能正確地培育他們, 他們便會在聖誕節的時候,
傳播歡樂的節日氣氛, 令大家變得幸福快樂...

FANTASTIC: 哦~~ 這麼有意義的事情, 真的不太適合我呢...
mm~~ 不好意思, 我想起我突然有點事情要忙...
我有空再來拜訪吧...
Bye~~

弗拉德: 喂~! 等等啦~ 我的話還沒說完啊!!!
我的計劃是完全相反的... 你想想, 只要我們把 "精靈之卵" 種出來,
然後, 把無知的聖誕精靈培育成搗蛋怪誕的黑暗精靈會怎樣?
你不覺得那班聖人太自以為事嗎?

真是的...
竟然把精靈之卵藏在墳墓...
又要我挖回來種...
真是很麻煩呢!

看起來只是普通的種子而已...
聽說, 長大了一點之後, 會像萵苣一樣的...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咦! 種子的生長速度真是很快喔!
才澆一下水, 就馬上長出葉來!!??
騙人的吧... 怎麼看都不像萵苣啊...
不過... 那種奇怪的光芒...
實在是令人討厭...


說時遲, 那時快....
那顆植物馬上就產生變化了!!
像有什麼東西跳出來的樣子!!??

啊!!
是一個小孩!??


不會吧...
這個小孩就是精靈之卵長出來的聖誕節精靈!!??


FANTASTIC: 弗拉德, 你有沒有搞錯了!!??
弗拉德: 我當然沒有搞錯啦... 你看她身上的光! 是聖靈之光...
這個小孩一定不是普通的孩子...


FANTASTIC: 可是我怎麼看, 也看不出她有什麼力量呢!

弗拉德: 總之, 你聽我說...
這是上頭千辛萬苦才得到的精靈之卵, 我也只分到兩顆而已...
一顆還是腐壞了, 種不出來... (誰叫你把種子埋在鳥不生蛋的死亡之地啊!)

你就把她帶回去, 我已經幫你找到一個新的據點,
到時候, 我們再聯絡吧, 我會通知你下一步的計劃...



*** 待續 ***
這個就是我創作出來的聖誕節精靈, 目前是初生的幼兒狀態...
名字叫 LUCY, 她有著天使的特徵,
是傳播愛與歡樂的種子...



黑VS白 2017●聖誕大作戰● (一) 精靈之卵

2 則留言:

  1. Anna果然好適合黑隊啊XD
    精靈黑化的過程也很另人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XD 感覺上,玩黑隊好像比白隊困難呢...(笑)

      刪除